[ABO][せつない恋に気づいて] -5-

ABO设定,半架空现实向。

 

 

 

 

+++

 

 

 

 

 

光一坐在空无一人的休息室里,点燃了一支烟。

 

散场后的名古屋巨蛋安静的可怕,而这里几个小时以前还人声鼎沸。

 

最近为了准备巡回演唱会,他已经戒烟了一个多月。作为一个自诩有着高度自制力的Alpha,决定戒烟之后哪怕遇到再棘手的工作难题,光一都没有碰过一次烟。

 

然而他刚刚点烟的手都有些不自觉的颤抖。

 

一幕幕画面从脑海中闪过,最后一个画面是——

 

医护人员在自己的眼前接走了脸色惨白的刚。

 

演唱会途中刚突然状态不对,整个人连一句完整的话都几乎说不出来。光一拼了命从MC环节不停地说话,他只想多拖延点时间让刚休息。

 

刚用全部的力气撑完整场演唱会后回到后台身体立刻瘫软,光一远远看着工作人员慌忙地层层围上去,经纪人神情严峻地打着电话,接着白衣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接走了已经几乎失去意识的刚。

 

光一只能看着这一切,什么都做不了。为了防止事件扩大,他连医院也不能跟着一起去。

 

拒绝了经纪人让自己先回酒店的提议,光一在名古屋巨蛋的休息室里一动不动地坐到现在。

 

无力感像是汹涌的海潮铺天盖地的冲了上来,而满脑子都是理不清的纷乱情绪。

 

经纪人告诉自己刚是过呼吸发作。

 

过呼吸是什么?刚怎么会得这种病的?不是只是胃比较弱吗?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光一觉得自己从没有像这样无助过,刚被接走前苍白着脸最后看过来的一瞬像是在他的心上狠狠挖了一刀,血液带着剧痛从最深处窜上来,捂都捂不住。

 

他不停地抽着烟,但那疼痛不仅没有减轻的迹象,反而越钻越深。

 

 

+++

 

 

『前一阵那个广告,不是有刚和我的‘女朋友’在背后牵手的情节吗?我在想,如果那时候握住刚的手的人是我,会怎么样?』

 

光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看到前几分钟还在充满活力地唱着歌的刚突然脸色苍白的靠在栏杆扶手上连站都站不住的样子,自己就瞬间慌了神,平时的冷静自持全都不见了。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那是不可能的。

 

光一想自己当时笑的大概无比难看,因为他拼尽全力也无法将嘴角再扯起一点弧度。

 

『有一次在海边拍广告的时候,我坐在车里,看到刚远远地向我跑过来,手里提着钓到的鱼,一边跑一边喊着‘光一~我钓到了我钓到了~’』

 

记忆中的少年眼睛闪着明亮的光,举着才钓上来的鱼满脸笑意地看着自己,海风将宽松的衣服下摆掀了起来露出透着健康光泽的皮肤。唤着自己名字的声音格外轻快,像是最甘美的泉水。阳光给他镀上了一层金色,耀眼得让人不舍得移开眼睛。

 

『那样的刚真的好可爱啊。』

 

因为刚拥有全世界最美好的笑容,所以一直给我看好不好?已经不想再看到刚痛苦的样子了。

 

『我就喜欢那样的你。』

 

大概是刚弯腰低着头强撑在栏杆上的身影和那盘桓在腹部的温热让自己冲动得无法抑制说出了『喜欢』。

 

但说出去的瞬间光一就后悔了。

 

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呢?带给刚痛苦的罪魁祸首正是自己不是吗?

 

 

+++

 

 

突然响起的一万九千转的引擎声划破了宁静,打断了他的思绪。

 

看到屏幕显示的来电信息是经纪人,光一立刻按下了通话键。

 

“喂?情况怎么样了?”急切地询问着情况,光一的声音甚至有些发颤。

 

“刚桑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医生说是精神高度紧张以及压力过大引发的过呼吸症,虽然拖延了一阵但幸好后来处理及时,今晚留在医院观察一晚,明早就可以出院回东京了。”

 

精神高度紧张……压力过大……

 

不过经纪人的话像是一针镇定剂,让光一原本冲上头的焦急情绪瞬间冷静了下来,他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要不要我过去看看』,在一个深呼吸之后咽了下去。

 

“……那就好。”

 

再开口的时候光一的语气已经格外平静。

 

“另外,事务所那边也已经打点了媒体让他们不要扩大报道,请光一桑放心。”

 

“好,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结束与经纪人的通话,光一按灭了手中的烟,摆在旁边的烟灰缸里已经堆了满满的烟头。

 

他站起身来,将近三个小时几乎没有挪动过的姿势让他的腿有些发麻。

 

从这里走出去,他就又会是那个理性冷静的堂本光一。

 

他必须是。

 

 

 

 

 

-TBC-

 

 

 

谢谢大家对这篇连载的喜爱^^

上次更新都是两个月前的事了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不过请大家相信我是一定不会忘记这篇的,正因为是自己非常想写的设定所以才不想草率下笔,希望写出来的文字能让大家有所共感那就好了。

F CON的名古屋场,光一脸上的表情我想我永远不会忘吧。

 

喜欢这两个人真是太好了,请继续期待后续发展吧^^

鞠躬。

评论(38)
热度(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o]x3 | Powered by LOFTER